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看西昌楼市近期“闹”出的动静

凉山新闻网  2015-09-19 11:44

就在大多数人对今年楼市金九银十”并不看好的时候,几乎每年都会遇到的“双节”(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接踵而至,每每节庆前夕正是各大开发商为忙碌的时刻,西昌今年也不例外。

来源: 凉山新闻网

西昌楼市,期待后程发力。

就在大多数人对今年楼市金九银十”并不看好的时候,几乎每年都会遇到的“双节”(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接踵而至,每每节庆前夕正是各大开发商为忙碌的时刻,西昌今年也不例外。

“重要的是,我们要做好我们自身,以大的诚意迎接顾客的挑选。”项目A区正在做清盘销售的鹭洲·威尼斯半岛销售中心负责人介绍说,接下来的每个月都会有惊喜,开发商已经决定从今年9月至12月,每个月推出“1成首付活动,每月限量10套”,也就是说每个月都会有10位购房者成为幸运儿,在购房支付款项上享受开发商的帮助扶持,减轻购房压力。

同样位于西昌城东片区的品质楼盘领地·凯旋国际公馆近期正在筹备“双节”期间的一系列活动,目前可知晓的是中秋节前夕将在西昌举办盛大的迎中秋活动,届时将有精彩的泰拳等表演活动奉献给新老顾客。

据了解,其他各在售楼盘也正在筹备精彩营销活动,以期在“双节”期间取得不错的销售业绩,弥补今年销售亏空的月份。总之,各大开发商已经忙碌起来,西昌楼市又热闹了,只为今年楼市金九银十”成色上好。

已然封顶楼盘等待顾客的挑选。

鹭洲•威尼斯半岛向下单客户赠送中秋祝福。

“其实送不送东西,我们也不会损失啥,但没想到开发商考虑得如此周到,中秋前夕送月饼,对于刚买了房子的人来说是一种幸福。”9月15日,当接到鹭洲·威尼斯半岛销售中心通知领取月饼的时候,家住德昌县的刘先生还是抽空来到西昌,在领取月饼后,又去看望了在西昌读书的女儿,心里美滋滋的。

原来,一周前他们一家刚刚购得鹭洲·威尼斯半岛A区一套三居室,属于改善型购房。今年中秋节前夕,鹭洲·威尼斯半岛开发商为感谢广大新老顾客的厚爱,对于近期和中秋前夕下单的客户均送上一份中秋礼物。

在销售中心,当置业顾问向其介绍说接下来开发商将推出“1成首付,每月限量10套”的活动后,他表示将会把这个好消息告诉身边的朋友,推荐他们前来购房。

今年的西昌楼市,泾渭分明。

“双节”期间购房

除了优惠还有惊喜

楼市成交平淡、库存积压、退房增多,一时间,西昌楼市再次被推向风口浪尖,引发的行业课题思考触动这座城市受众的敏感神经。如何为自身行业证明,开发商的突破口在哪里,接下来的每一个机会都显得尤为珍贵。

对于“金九银十”中难得的“双节”(中秋节、国庆节)机会,各大在售楼盘开发商自然要抓住,做好前期功课,以期来一次销售上的华丽转身。

“重要的是,我们要做好我们自身,以大的诚意迎接顾客的挑选。”项目A区正在做清盘销售的鹭洲·威尼斯半岛销售中心负责人介绍说,接下来的每个月都会有惊喜,开发商已经决定从今年9月至12月,每个月推出“1成首付活动,每月限量10套”,也就是说每个月都会有10位购房者成为幸运儿,在购房支付款项上享受开发商的帮助扶持,减轻购房压力。除此之外,鹭洲·威尼斯半岛开发商还为购房的新老客户准备了精美的礼物,精心挑选的上乘月饼将为顾客送上中秋团圆的祝福。

同样位于西昌城东片区的品质楼盘领地·凯旋国际公馆,近期正在筹备“双节”期间的一系列活动,目前可知晓的是中秋节前夕将在西昌举办盛大的迎中秋活动,届时将有精彩的泰拳等表演活动奉献给新老顾客。在国庆节期间,开发商将在销售中心举办大型品鉴会,掀起今年该项目大的一次销售高潮。

据了解,其他各在售楼盘也正在筹备精彩营销活动,以期在“双节”期间取得不错的销售业绩,弥补今年销售亏空的月份。

“购买房子的事情,估计今年国庆节左右就能敲定了,前前后后看了许多楼盘,迟迟订不下来也是怪折腾的!”对于在西昌购房早有打算的范先生来说,两年来他已经从不懂选房购房到比较专业的水平,认知上的转变让他对于西昌的楼市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他认为,当前西昌房地产市场呈现的疲软状态,对于大多数购房者来说是比较有利的时机,今后将近一年左右的时间都将保持这样的状态,对于自住型需求的购房者来说,购房宜早不宜迟。

今年西昌楼市

期待后程发力

回顾今年的西昌楼市,可以用“一波三折”来形容。在经历开年之初的沉寂之后,楼市的小阳春出现在今年5月之后,当时是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进一步放宽,提取支付房租政策更加快捷,央行多次“降准降息”等多项政策叠加,让越来越多的缴存职工成为购房主力军。

被业内称为“红五月”的楼市销售旺季,西昌楼市借势而起,各大楼盘都明显感受到“房子卖得动了”,而作为西昌房地产市场标杆的城东南片区更是掀起了一波购房潮。据不完全统计,5月领地·凯旋国际公馆商品住宅热销过亿元,难能可贵的是6月延续了5月的辉煌。从5月以来鹭洲·威尼斯半岛销售中心看房的顾客比较多,每个月的走量保持在40套左右,大多数来购房的顾客都十分看好项目所处的绝佳地段,并对项目自身配套和周边配套赞赏有加。同在东部片区的彩云府、鑫海国际等项目也迎来今年的个销售旺季,30%左右的顾客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

然而,在一切向好的进程中,市场也表现出另一种现象,那就是集中爆发的“退房扎堆”,让“去库存化”步伐放缓。退房的理由多种多样,尽管许多时候购房者就算要承担违约金,也要坚决退房,至少说明房子买得不值,亏了,长痛不如短痛,退房也就成了谁也约束不了、阻止不了的事情。业内人士普遍分析认为,随着利好政策的不断释放,房价或现“慢牛”走势,大多数顾客仍在观望。

“现在西昌的房子积压那么多,有一定的库存量,从一个方面也说明大量的投资客撤离了,对于有刚性需求和改善性需求的客户来讲,购房计划不会因形势的改变而改变。”业内人士杨先生分析道,从西昌房地产市场的各方面反馈信息看,供求关系的矛盾尚不突出,客户在购房时将越来越理性,投资的顾客将会十分谨慎。

时至九月,今年西昌楼市仍没有一个全新的楼盘推向市场。目前在售的楼盘更多是在消化陆续积压的库存,从各楼盘反馈的信息看,“销售并不火爆”成为普遍现象。据调查了解,房价下降已是大势所趋,当前无论是商品住宅还是二手房价格,相较于去年同期都有所下降,降幅在5%至10%之间, 40万平方米左右的库存积压让西昌楼市负累前行。

正因为如此,今年的西昌楼市下半程才被寄予厚望,我们期待后程发力能够稳住全局。

文章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